気まぐれ人生

私と心中しませんか

【剧透!!!!!!】文豪最近几期漫画真是活脱脱的少年漫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把文豪归哪类(。

总之最近几期是真的很厉害!
乱步跟谷崎简直是炸裂帅。
为了保护侦探社只身潜入黑手党暗杀森鸥外的谷崎可以给1万分!!!简直能想象得出tossy黑化的声音了!
然后为了给社长报仇直接爆种的乱步也是帅出天际,
瞬间成为全社的主心骨,让人忽然意识到最年长的他的强大。而且能用想出利用坡的能力拉中也一起进入死亡游戏,完全感觉到他对社长的执念,这完全就是一种“如果我救不了你,我就跟你一起死”的觉悟。
另外看着乱步跟中也被关进自己书里默默担心乱步的坡也是可爱到各种炸裂👼

这几个月月初看完youngA第二天我都是吐着血去上班的😨

然后我觉得田山还不至于这么快就死!

不许再虐国木田了!!!!


忘了讲!!!这周末要去看迷犬之宴了!!!!

突然有了anime已经结束了的实感!!!!!!

好寂寞啊!!!!

请给我第三季!!!!

评论(1)

热度(13)